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日, 8月 05, 2007

一部相機.

好久前,聽過一句話”要令一個男人破產,只需送他一部相機!”
偏偏靜儀送了一部Canon EOS 350D數碼相機給我,對我來說,
不止破產,簡直是負家產.因為,我欠這女子太多了...

其實不是沒有錢買,而是一種你很想擁有但有不捨得擁有的東西出現的同時,身邊那人義無反顧去幫你完成,那一刻真的很”毛毛雨”,不知點算好的感覺!

望著她和它,感到不知所措.應不應該收下這大禮呢?
很想借助它,去記下靜儀那懶洋洋的美,
很想借助它,去記下我們走過的地方,
很想借助它,去記下我們餘下的青春,
雖則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青春!!

明明是立秋後生日,怎會是最熱的大暑時令收到生日禮物呢!
想到這,我的眼淚由毛毛雨變成了滂沱大雨,在心裡洗滌.

一部來自未來的相機,我變了有幸福未來的男子!

One Response so far.

  1. 匿名 says:

    HAHA,你也是幸福之男!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