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三, 3月 14, 2007

不想獨自快樂 蘇永康

作曲:黃尚偉
填詞:梁芷珊

從不懂得借故親近 臉上或許太深沉
我一個人沉溺孤單的氣氛
從不懂得應對追問 自問沒打開我心
活在人煙中 獨我是我知音

*陽光 黃昏 使我興奮
從不關心 誰人明白我心
我只孤單一個過活 望向天邊多遼闊
我放任自負 懶會某君不喜歡
但我不想一個快樂 是我過去不自覺
盼望能伴著妳 還分享我感覺

誰不懂得世故審慎 夜靜後不再傷神
我一個人 難得輕鬆的氣氛
繁囂的都市太空泛 活在迷失空氣間
沒共誰分擔 獨個習慣孤單

Repeat *

今朝聽蘇永康, 哎呀, 點解佢這麼久還未有新碟...
懷念

One Response so far.

  1. 小碧 says:

    我早幾個月係 gold label 網頁先知呢位仁兄係簽左 paco,但搞乜家下都冇碟出…佢係 K 既人名表已經跌到落第十幾版…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