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二, 3月 15, 2005

從友人日記中得知有樣野叫星期個性, 一按之下出現舷內容如下:

星期一男人

有一些柔順的女性特質,像女性一般細心和溫柔
關心異性和身邊的朋友

本身是不怎麼愛出鋒頭,而且脾氣是傾向於溫馴
多半十分內斂不愛說話,個性上很隨和人緣很好

可能因多情而自苦煩惱,容易受氣氛感染而動情
經常處在矛盾和不安中

感情豐富卻無表達勇氣,精神上承載許多的壓力
在感情上通常不會寂寞,不過難覓得真心的伴侶

1. 我絕對係鏜意出風頭
2. 我好多好多野講!
3. 我唔會因多情而煩!
4. 我絕對係感情豐富兼老套肉麻!!
5. 最重要我有一個真心的好伴侶!!

haha!!

One Response so far.

  1. 匿名 says: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