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四, 12月 01, 2005

小老鼠與大花貓
曲:姚大偉 詞:祖詩 編:歐志雄
唱:胡楓,陳婷欣(Zue)


--------------------------------------

吱………
是老鼠都怕大貓長夜心驚跳
吱………
是老鼠都怕大貓,吱吱吱
可有法寶應付,吱………
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
花貓你真狡猾,老是常出現
算吧停吧朋友
算吧停吧朋友我真累了
咪………
是老鼠都要捕捉我勤力不偷懶
咪………
是老鼠都要捕捉,咪咪咪
你不需作出躲避,咪………
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
哈哈我真本事,似大王出現
不要停下朋友
不要停下朋友我真樂透
可有法寶應付,吱………
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
花貓你真狡猾老是常出現
算吧停吧朋友
(大貓:不要停下朋友)
算吧停吧朋友我真累了
你不需作出躲避,咪………
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
哈哈我真本事,似大王出現
不要停下朋友
(老鼠:算吧停吧朋友)
不要停下朋友我真樂透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