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三, 1月 31, 2007

四年前的一月廿七日,我們在一起,沒有動人的情節,沒有鮮花亦沒有信物,有的是兩人的一個默契,
默契令我們那天自自然然在一起.自自然然那樣又來到今天.而今天再回望過去,過去的感覺或餘震,
都留下來...留下來的力去打開妳的那心窗, 那心窗雖然四年來仍未能完全打開, 但現在的我認為不打開也不緊要的,保持一丁點神秘感對情感的調劑是十分有效呢. 你看伊斯蘭教的女子, 多麼的神秘!!

神秘的妳令我瘋了爽了絕了煩了乖了死了

我都說我不懂情話's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