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三, 2月 21, 2007

由一月二日開放做中國新年的動畫,再忙antv的project,再加上病完後,身體也沒有從前般的朝氣, 為甚麼呢? 從前多麼的辛苦也捱下去, 兩三點都沒有問題, 但近日來我真的很厭倦工作. 我感到好大壓力, 為什麼而生活得那麼快呢? 我想慢. 就如聖誕期間與陳小姐好慢地去行南丫島, 甚麼事情都很慢, 行到倦時就休息一下,上到山時就吹下涼風,望望山又望望海, 眼睛全是一些慢的東西. 坐在路邊小店嘆一個山水豆腐花, 與本地人和外籍人士慢慢地擦身而過, 晚上坐在BB餐廳,對住個海食一頓美味的夜餐, 那天,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慢而開心!

在南丫島, 我想就算仆街都應該會是慢慢地仆, 慢慢地痛繼而慢慢地XXXX!!
我愛曼聯,更愛慢慢地!!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