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三, 2月 28, 2007

近日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手上總是拿著手提機, 由三國志大戰,到monster hunter,再到昨晚的機戰W,都不知玩那隻好, 我的打機小宇宙又燃燒起來. 猶記得係NDS初出時, 送了部NDS俾陳小姐養狗仔, 玩下動物之森, 是為了讓她在等我回家的時候,有些玩意消磨時間, 到後來看著她沉迷於"者野阿媽"等遊戲時, 心總有點酸溜溜...

而呢一年, NDS的大熱, 令到女孩們不論在巴士或街上, 只要有一時間, 但拿著支筆仔, 畫畫畫又轉轉轉, 她們手上的NDS是自已買給自己還是男友送的呢?! 昨晚放工逛逛188商場, 買遊戲的鋪頭站著的大部份是女性, 偷聽了一位女孩和她的女友人推介那隻好, 邊支筆好, 如果加保護貼又甚麼價錢, 我心諗,駛唔駛咁熟呀!! NDS真的很厲害!!! 而打機再不是男人的專利了!!

某日下午, 陳小姐在我家, 埋頭苦幹地對著她的NDS, 笑咪咪的, 表情十分可愛!那一刻我希望WINNING都可以為女性市場諗下計, 等我倆可以在家中一齊打WINNING,但我一定不會留手的!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