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一, 5月 07, 2007




三年,慶幸不是三年之後又三年,曼聯永不言敗的精神再一次稱霸於英超,更興奮的是得來不易!面對億萬大軍車路士,擁有新球場的阿仙奴及永遠世仇利物浦,開季前放走雲尼斯達萊,朗尼和c.朗拿度世界盃的紛爭,球會高價購入卡域克及沒有添置堅尼位置上的填補,曼聯開季前的確被人看低一線.但一眾球員在新戰術上(定還是舊戰術呢)都發揮出眾,而中前場球員入球能力更分散於左中右線, 無疑令對手於防守方面都難以招架.

費格遜已經執教二十年頭,我亦喜愛他的求變,即使是對是錯,在足球領域中求變是好重要的!
由442再到451到上年的433,現在的曼聯絕對可以按不同情況打出任何的陣式,曼聯青訓出來的奧沙,費查和成熟的傑斯和史高斯正正是費格遜運行多元化戰術的核心,再加上其他年輕當打有活力的球員,C朗拿度及朗尼,於關鍵時候發揮的力量,對勝利的渴望更從他們身上的汗背散發出來,

英超冠軍,是代表一年內二十支球隊發揮最好的球隊,上年及前年不是我們,但永不言敗的細胞又再次激發我們,We Love United we do! We are the champion!!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