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一, 4月 30, 2007

人,總會有一首詞和曲都好代表自己的歌, 而今天終於有了一首很代表我!

惡搞之物(by mr.scanner)

composed/arranged:何山@Pixel Toy
lyrics:黃偉文
produced:王雙駿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誰話兒童並不憧得肢解結他 那年我才六歲 跑車都拆開
既然你們愛完美 我話破壞更甜美 就無謂同路 各有各境地
其實時時袋起幾支黑色噴漆
經過所有街角 統統加兩筆 噴黑
想惡搞一趟 狂搗蛋一趙
一浪連滔天一浪
一路凡擺好的 都要 大力撞一撞
你 望連你也碰撞
切 莫嘗試對我 有希望
我只是 套著Mastermind的惡魔 既閃亮也猖狂
時常無聊地將芭比公仔脫光 發現細路吃糖 搶他一塊糖
太圓滿和太睛朗 引人破壞這個案
若無別人做 有我去衝撞
長長黎明大街充斥許多教堂 恐怕需要一個 黑色的化妝 殮妝
想惡搞一趟 狂搗蛋一趙
一浪連滔天一浪
一路連交通燈 都要 大力撞一撞
你 望連你也碰撞
切 莫嘗試對我 有希望
我只是 換了 包裝的小惡魔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