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二, 6月 20, 2006




1990年的夏天,二十歲的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安東尼史威福、被派往中東酷熱的荒漠,在烈日下滴著汗水,與戰友參與當年震動世界的波斯灣戰爭。身為一位狙擊手,這位平頭大兵在浩瀚的沙漠中,經歷不為人道的寂寞和恐懼。眼前是寸草不生的黃沙,身後背負著三代均為軍人的家族歷史,心中則懷著立功揚名的理想;而戰爭,卻在千里之外的美國總統決定下,一觸即發…

這是官方故事簡介,導演是森曼特斯(<<美麗有罪>>金像導演). 改編美國真人實錄暢銷書,今次呢齣好戲都係三級片來的.而我自己就覺得這個故事簡介沒有好好咁帶出主題!

等我試下先!
1990年,二十出頭的史威福(小說作者本人), 背住三代也是當軍的家族歷史,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原因是生活潦倒!本來想著避世, 殊不知漸漸愛上當狙擊手,波斯灣戰事開始, 史威福成為最先派遣沙地的部隊,在浩瀚的沙漠中, 對手不是伊拉克人,竟然是不為人道的寂寞和恐懼...

影片中提及很多戰爭,卻沒有好明確地表現出反戰的信息,只有不斷的粗口,笑料和當兵的苦與樂,透過這班參與波斯灣戰爭的軍人, 給予觀眾去體驗打仗的壓力, 壓力不是像電霆救兵般槍林彈雨, 而是處於戰場裏體驗當中炎熱的高溫和酷熱的聖誕,伴在炸至全黑的屍體旁大便,走過下著石油雨烏黑的煉獄.數十萬人的戰爭, 靠的又是一些高科技戰機導彈來求勝.到最後戰爭完結,這班兵大哥卻未能開出一槍去殺敵!.唯一開的一槍,都只是在
廁所對住拋棄自己的女友舊照手淫.

片中最後令到我自己大呼無癮, 無癮只因我完全代入戲中吧!!!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