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三, 8月 09, 2006

導演: 基爾簡拿(Gil Kenan)
主演: 史提夫布斯米(Steve Buscemi), 歷克卡朗(Nick Cannon), 瑪姬芝寧荷(Nick Cannon), 奇雲占士(Kevin James)
片種: 動畫

魔怪屋,看預告片或看過角色造型,沒有多大吸引!港版更加沒有明星做配音,贏的只因故事!! 雖然掛名是史大導做監製, 但在香港好像沒有多大回響...講番套戲先, 其實個故事真係簡單得好緊要, 就係講我們小時都會對住在附近好兇惡又唔多出聲的鄰居, 多上無窮無盡的幻想, 幻想他們是殺人魔,疆屍, 會捉小朋友黎食, 故事就由呢點出發! 劇情將故事創作的"起承轉合"揮得淋漓盡致, 而且鏡頭擺位拿得十分準...我個人覺得根本就不是一套動畫片,是一套寫劇本同對白的教材,從簡出發,有笑位亦有緊張情節, 有動作卻沒有暴力,帶出經一事將一智的成長道理,最發人深醒是他們最後渴望的竟然是童真, 令觀眾產大莫大的共鳴! 而且我想電影公司不似得cars或toy story等, 要有出商品的考慮,角色設計及表情都好近真人,而廣東版配音亦配得十分出色,可能是真的找上與劇中同年齡的小朋友來配音,入型入格! 另外, 最觸動我的情節是主角們處於剛踏入青春期的時間, 愛扮大人又未失童真....本是好難發揮的題材,即使, 千辛萬苦找來一大堆剛踏入青春期的童星,卻令到角色非常做作...效果不太好...看魔怪屋卻沒有此情況, 看完此片令我再三憶起自己同小時友人一些好傻好又瘀的往事.


青春, 真可愛青春!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