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zero fan 星期日, 10月 01, 2006

我在意甚麼?!
我在意很多.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
在意唔代表我會將喜怒哀樂施予某人某事某物.
我在意只因我在意.
你不需要在意我, 因為我從不在意你.
我自覺自己是小的,我唔想感染你.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我寧願你一世憎我,都不要扮我!
我影響你嗎?明白, 但請不要扮我!

乖啦,我只是一條塵世中的仆街,放過我吧!!
我的言論,我的行為及舉止,是不需要你的跟從及改變往日的你.
如果有一日, 你做回從前的自己,會更值得人所敬佩!
因為你就是你,而不再是誰的影或子,或誰的契弟!

講到尾, 我在意"自我", 你有"自我"嗎?

Welcome to My Blog

Contact Me

About

Popular Post

Top Menu

Labels

Link List

Blogger 提供.

關於我

Hack Trick
3D Trick Art
Motion Graphic
Visual Effect

- Copyright © ZERO NOTE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